我沒勇氣回頭早上上班時,兒子又在哭了婆婆一直要餵他喝奶因為昨天起,兒子奶喝得少有時吸個永慶房屋二口,就不要喝,還大哭到底什麼原因,也還不確定..是受驚,還是厭奶...目前不可考我看著兒子一烤肉食材直哭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只想抱著他,輕輕的對他說 乖兒子 別哭.不難過,媽媽捨不得我請婆婆婚禮佈置停下餵奶的手,讓我把哭鬧不停的兒子,抱在懷裡輕輕的對他說 冷靜,別怕..媽媽在兒子慢慢冷靜襯衫下來~我必須上班了,把兒子放回婆婆身上當我才轉身出房門時,就又聽到兒子大哭我沒勇氣回頭,裝潢我會走不開的當我走到一樓時,眼淚就掉下來了..明明捨不得明明不想離開卻得離開婆婆一直以為房屋買賣,我和老公 很怕帶小孩其實不是 老公是尊重,不想干涉我是很愛,卻不得不去上班,只好硬起心腸,找房子轉身離去婆婆說 早知道我這麼想兒子,就把兒子帶去公司給我雖然是玩笑話~卻讓我更心酸我真的酒店兼職好想好想,請育嬰假可是,我知道我和老公的能力和薪水都不適合做這個決定我覺得自己每天和孩永慶房屋子相處的時間都不夠就算為了公婆出遊請三天假,卻又要擔心公司的事這樣分心的生活,我真的不seo想再過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kr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