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3.4這學期的第一堂課兩件新聞事件, 是我們今天文章的靈感來源.其一 澎湖的一位四歲小朋友獲得消費券的摸獎大獎~ 島主. 島是一座無人島, 唯一的建築是一部偶像劇留下來的木屋, 這小孩一年可以 五次到島上休閒, 享受旅行社提供的食宿.其二 澳洲大堡礁向全世界徵才, 徵求一位島主, 事少錢多, 一星期工作沒有幾小時, 對內要潛水紀錄水中資源, 對外要接受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採訪, 行銷那個島 , 半年的薪水是台幣三酒店工作百多萬. 全世界有三萬六千多人報名, 台灣也有六十幾位參與了, 今天報端上看到唯一 一個台灣女生入選初選的六十名, 裡面再選出十一名參與最後的面試, 選出最 後的勝出者.我們今天的題目二選一一. 如果我是島主二.大堡礁的履歷表 王瑀澄 出國一直是我的夢想. 從我出生到現在都沒有出過國, 有一天我跟往常一樣去7-11買我的早餐 和一份報紙就去公司上班了, 中午時我拿起那份報紙來看, 看到第二頁就 酒店打工把我嚇到了, 上面寫著" 徵島主~ 半年360萬" 哇! 我工作六年才有這麼多 錢ㄟ! 正好遇到經濟不景氣, 我們公司有三分之二的人放無薪假, 我也在內 , 所以我打算用我存的錢去大堡礁, 雖然也可以用寄信的方式, 不過我一直 很想出國, 所以只好碰碰運氣看我能不能入圍, 順便去看看大堡礁的風景. 公佈的日期到了, 我也沒啥期待, 因為有三萬多個人參加, 果然我落選了, 不過我接到了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我可以回公司上班了, 我覺得還是老老 酒店兼職 實實工作比較好.陳彥儒 如果我是島主, 我要把它借給NASA來試驗火箭推進器, 或者把它變成古 代生物的動物園, 培育出劍齒虎長毛象甚至恐龍等古生物, 要不然也可以 把它做成一個研發口感獨特的美食研究所, 研究出的美食令人垂涎三尺, 香味更是沒話說, 舉凡炭烤番茄羅勒羊排, 焗烤蛋黃醬牛肉咖哩義大利麵. 雖然火箭推進器也許可能摧毀一整座島, 但我很堅持要這樣做, 因為這個 試驗可以使人類發現宇宙的奧秘; 把古生物還原可能使世節能燈具界震驚; 而且我 非常想當廚師, 所以這三個夢想一定會在我的島上發生. 最後, 我想使它成為一個世界上所有人都知道的一個島嶼, 開放觀光旅行.陳人平 如果我是島主, 我會在我的島上蓋糖果屋和糖果樂園. 雲霄飛車是用巧克力餅乾組成的, 摩天輪是用米果做的, 而游泳池是用奶茶泡的. 糖果屋的屋頂是巧克力, 門是棒棒糖, 窗是冰淇淋, 牆壁是餅乾做成的, 石頭是粉   圓, 沙發是果凍, 馬桶是餅乾, 廁所也是冰淇淋, 地下的蚯蚓是軟糖, 植物都是巧   會場佈置 克力加上綠色的食用色素. 這個地下有軍事裝置, 有五百個魚雷, 六百個地雷, 九百顆原子彈, 二十顆飛彈, 三十個導彈, 還有九千支弓箭, 十台戰車. 地下裝置是為了反攻大陸, 還有讓美國讓我們加入聯合國, 統一地球.睿洋  如果我是島主, 我會種很多花和樹讓小島變成超級大自然. 動物們就會說" 哇! 好漂亮的大自然呀! 可是不像真的ㄟ!" " 可是是真的啊!" 動物們繼續討論著.翁士薰   我是島主, 我會做恐怖槍枝研究所跟核子研究並進行核子引開幕活動爆, 蓋外星人醫院   並把外星人拿來做實驗. 如果有人上島一律酷刑伺候, 我一定要發動核子攻擊外太空, 將外太空的生物   炸的一乾二淨, 且獲得外星生物高科技武器, 再向美國人買先進武器以防萬一   , 我要重大自然的植物, 如果有人盜採一定處死, 為植物討個公道. 莊竣宇   我有一座島, 它叫做飛島, 因為我會在它的底下裝上火箭推進器, 這樣我就可   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了, 再來呢? 就建造一棟小木屋, 裡面放著各式各   樣的武器, 像炸彈石頭等來打那些入侵酒店經紀者, 讓它炸的屁股開花, 下次不敢再來   島上作亂! 我還要在木屋旁做個超級大食物庫, 就不必擔心民生問題了. 哦! 最重要的是蓋一座水中樂園, 裡面的水溫會隨著季節調適, 還有全世界最   長的溜滑梯, 足足有100公里, 從上面溜下來, 真是非常刺激.林建弘   若我擁有一座島, 我會造一棟比101大樓還高的黃金屋, 裡面裝滿滿我最   心愛的零嘴, 旁邊有座巨塔, 那是專門給保育類的動物生存的地方, 還能   提供遊客來參觀, 在海邊, 我會安排一個可以讓大家享受酒店工作美食的餐館, 並   且有許多遊樂設施, 小朋友能到這裡來玩玩, 晚上更能住進我為大家精心   設計的飯店.廖尹晨   如果我是島主, 我會在島上建造一棟超高級的房子, 有許多人幫我做事, 還   有PU跑道, 每天都可以吃大餐. 再建造個科技城市, 到處都是飄浮在空中的車子, 還有高科技的武器. 在島上製造比核子彈更強一百倍的飛彈.林俊達   如果我是島主, 我會把我的島上立一個漆彈場, 讓我的朋友每天都在 那裡玩. 另外我不會讓大人們進來這個島, 否酒店打工則我會用我的滿清十大   酷刑. 我會把許多保育類的動物送來這裡養. 我會把島上的動物都訓練成特種部隊, 讓牠們可以保護自己並且把外   來種給擊退, 也可以保護我讓我們會受到攻擊, 還可以幫我侵略別的   國家,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廖品傑 如果我是島主 我要創造很多機器, 讓世界文明更進步, 讓世界的人學到更多的知識.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kr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