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笑話冠軍^^『新婚夫妻』 有一對新婚夫婦,老婆慾望非常高,每天都要『那個』。老公就說:「完蛋了,這樣搞下去,我一定殘廢… 老婆那這樣子好了,從現在開始要收費,這樣子我才比較有保障酒店打工: 陽台一萬,廚房裡兩萬,浴室裡四萬,臥室十萬塊錢!」 老婆二話不說拿出十萬。老公說:「來吧!我們臥房見!」 「等一下!陽台… 十次,」老婆說。 『阿婆』有二、三十個妓女被警察抓裝潢到,全部排在警察派出所,一直排到馬路邊。突然有個阿婆八十幾歲拿一個拐杖:「小姐,請問一下:你們這邊是在排什麼?」那小姐不好意思說自己是妓女被抓到:「我們在排隊啦 … 我們要領糖果!酒店打工」阿婆閒閒沒事做,也想領糖果,結果阿婆也在那裡排… 警察一個一個問筆錄,到最後,剩下警察跟八十幾歲的阿婆: 「阿婆妳幾歲啊?」 「我八十幾歲啦!!」 「那妳有資格嗎?」 「若說到資格,住商房屋我最有資格!!」那警察很懷疑的又問:「那妳有辦法嗎?」阿婆以為警察說她沒有牙齒,沒有辦法吃糖果: 「你以為我沒辦法!!你真笨!咬不動我不會用含的喔?」 結果那個阿婆也被收押了… 借貸『老人年金』 有一個年紀比較大的阿公,最近有一些社會福利團體發放老人年金, 阿公就去領老人年金,結果身上沒有帶證件… 小姐問阿公:「那你又沒有帶證件,我怎麼知道你幾歲呢?」(阿公頭土地買賣髮光了也看不出來幾歲!)阿公說:「我有胸毛,胸毛全部白了,可以證明我年齡大概幾歲!」他就脫衣服露胸 毛給 小姐看…真的全部白了,小姐就給他老人年金。阿公回去就很驕傲 和他 太太講: 「租辦公室妳看!我今天多機智啊!脫衣服給小姐看我的胸毛以後,她就給我老人年金耶!」結果他太太不屑的跟他講說: 「你應該脫褲子給她看,你還可以領殘障年金呢!」 『前夫』 有一對夫妻因為感情系統傢俱不好就離婚了。離婚之後, 那 太太就再嫁; 沒想到她的前夫很沒有風度, 就到這個結婚的教堂裡面找碴… 他走到這個新郎跟新娘前面,然後跟這個新郎講一句話說:「沒什麼了不起,都是別人用過小額信貸的舊貨!」 結果新郎官果然馬上臉色大變,就很不高興啊! 那新娘子呢,就很溫柔的看一看新郎,再看一看前夫, 然後跟新郎講一句話, 說:「沒有問題!只有前面一吋是舊的,後面通通都是新的婚禮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kr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