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課初體驗 話說我體育課本來是想選星期五體適能課,也就是在健身房使用健身器材,可是我想要星期五不排課,這樣我就可以有一~六中有一天完完全全放假,所以我後來改選排球。 我只能選星期四的課,其他天都滿課或是選修課答應要和別人同組,退掉我想也會造成別人麻煩吧!籃球第一個刪掉、桌球老師好像很嚴格,至建築設計於排球我為什麼選它?因為最近迷上『我的排隊情人』,我也想像女主角一樣打排球,看到劇中人物對排球的堅持,我也熱血了起來,然後加退選臨時改選排球,也滿懷欣喜去上課了  光找到地點就很難,地點只寫溜冰場邊排球場,我下課前瘋狂去找,找到都想放棄了  最後上課鐘打了,我看到疑是排球的身影,於是第六感叫我馬上過去集裝潢合,結果問人確定是排球課,我也決定這學期要開開心心上排球。一開始老師就先側坐姿體前彎,我沒有認識的人,但是我很勇敢教不認識的女生幫我看。做完老師帶熱身操,拿了排球,難題來了................. 我看到都是一群一群的女生,完全沒有多的人或是落單,我冏了,要找誰一起練習 ?結果看到有3個人在討論,我想說他們一定會多一個租屋人,所以我給自己勇氣和信心較自己走過去詢問,結果他們問我要和男生或女生。我冏了....... 因為我一開始看他們背影以為是3個女生,結果是男生。可是我又不想回答的令人為難,所以我就說:『都可以』,非常官方的說法,其實心裡的我根本不是那樣想,我想要和女生阿! 結果他們當然就男生和我一組 練習的很尷尬,一節課也就這樣過了,室內設計打電話和大美女抱怨一下,又繼續上第二節第二節真的開始分組打排球了,我不知道跟誰一組,總共也只有兩組人馬一起打,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可是幸好後來人數剛好,我也幸運分到組。可是還是很奇怪? 選的人明明有40個,結果才來26個 ? 雖然我不會發球,但是我打的很開心,就在我一個不注意,一顆球大力的從我右耳後打過去  超痛的襯衫,痛沒關係,我超怕我聾掉的......... 一直不停的彈手測試我耳朵聽力 那女生馬上和我道歉,但是因為那致命的一球,我決定要退選了當下我多想帥氣拿著包包掉頭就走,可是我不能,上都上了不能這麼不負責任,只能硬撐到下課當老師吹哨子集合,我跳耀式的飛奔過去,老師宣佈上課規則,說表現後30% 的人要參加補救班,聽完我更堅決我要酒肉朋友退課 !! 一下課我馬上飛奔有電腦的商管大樓要退選,跑的氣喘如牛,終於碰到電腦,但是..........我記錯了我以為是到星期四晚上10點,結果只到早上10點,只好等星期六、日在馬上退掉改換成體適能課沮喪的去搭公車,結果又遇到一開始和我搭檔的男生以及那兩個女生  也太巧了吧! 我本來想說都不會再遇到了,因為我要退掉也不會再去燒烤了,默默希望他們不要認出我但是最後那女生竟然點點我,和我聊起來了,而且一開口就問的我很生氣  ><那女生:『你是轉學生嗎?』我心想以後也不會見到面了,隨便掰:『是阿!』那女孩:『你有交到朋友嗎?怎麼會自己來選排球』 我很不開心,我想也要志同道合才會在一起吧!而且我已經有開始想努力改變我自己了,你為什麼又這樣說土地買賣? 你很懂我嗎?如果有朋友但是相處起來很不開心,那樣勉強自己快樂嗎? 我以前有這樣過,勉強的非常痛苦  我不是不要,我有努力,只是很被動,希望吸引到主動想和我當朋友的人,我也會學習把握朋友。你為什麼要這樣說 ? 我很不高興,但是算了,生氣有什麼用,我不對你擺臉色最後搭公車一直撐到捷運站,他們終於下車,我也學會不計買屋網較。 這堂課,我假日一定要把它退掉。人阿! 真的不要為了偷懶而去選擇自己不喜歡的,不快樂有什麼用? 問我喜不喜歡排球,我喜歡! 但是上這堂課我不快樂,非常不自在,一直期待下課。不過我還是好羨慕大美女,他們學校只有大一有體育課,之後就是選修,真好 !但我有因禍得福,第二天雖然腿痠,但是我瘦了0.2公斤,那老師好嚴,排球課很烤肉操,一直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kr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