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大安森林公園2011.09.30大學好友從大陸返台,熱心的同學早在幾周前就選好餐廳訂好位子青田七六一共六位同學好友要在這兒來個晚宴聚因為訂的晚餐時間是土地買賣5:30而週五我上班的日子,算算下班打卡最早也是5:30,再從城北趕到城南就實在太晚了呀 更何況早在數月前拜讀了格友  高怪  的  青田七六 文澎湖民宿章對這台北直轄市 市定古蹟 早已心動想想,找個藉口乾脆請個半天特休假先到大安森林公園拜訪一下城市中的自然生態再趁早先到餐廳好好將這古蹟風貌抓進我的相機帛琉鏡頭裡來所以這一天的午後經過˙大安森林公園然後我看到了欒花黃欒花蒴果轉紅柳樹 隨風搖還有生態水池旁也有柳枝垂讓我把它剪成一幅國畫水墨捲軸吧然後,穿過澎湖民宿樹蔭,發現了池面上鴨兒洗澡待我繞過池邊,躲在鴨兒旁樹後偷拍,他洗的好專心好盡興呀! 洗得可乾淨的呢!沿著水池邊再往前走一點啊呀呀池畔大石上好大一隻鳥設計裝潢兒在擺著姿態哩 怎麼?還在拍我?來給你個側面吧再來一個大側面讓我幫你捕捉一張特寫喔再來一張甚麼?你說好像在幫企鵝拍照???怎麼這麼多隻鳥兒?草地商務中心上池邊淺水裡喔喔那鳥兒身後水面上一點一點凸起來的是烏龜好多烏龜還有一隻鳥兒在樹枝頭上大石上的和枝頭上的鳥兒一同入鏡吧謝謝你(妳)們的精彩表演謝謝 哈哈ARMANI,這時候的我真是太快樂了呀離開公園往餐廳走,我刻意選這條巷子經過.....母校.....當年讀這兒時,大安森林公園還是一大片眷村房子還有堂美術課,老師出的題目房屋貸款就是從教室窗口畫這一片眷村呢!好,回來今天吧!母校牆頭裡探出來的葡萄圍牆裡盛開著的豔紅南美朱槿(其實我還偷瞄到了當年上課的教室哩!)還有對面校園裡壯碩酒店打工的黃連木,已有一簇葉兒轉黃...想,過些日子天更冷一些,會更多些色彩吧!應該再訪!這偷來的半日閒,午後的經過˙大安森林公園大豐收喔主角  青田七六 酒店工作就要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z59nzkr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